那天跟以前國中同學一起出去吃飯    好高興
也聽到冠汝說她去英國三個禮拜的遊學趣事   真的好好 
但是要20萬  阿阿 ~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     我沒那個錢阿   ...  
但是可以學到好多  可以認識不同的人   我最愛的英文阿    


真的好想去   現在我想補習英文  一年要36000都繳不起了
還可以去哪阿    唉唉 !! 


一人一款命    是吧 !!   我會加油努力  我真的好想出國   ....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qi32 的頭像
    yiqi32

    Happy every day ♥

    yiq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