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自己的心定下來了 ..

一定要把書唸好 為了我的未來





最近都很認真的看書 聽課 ...

相信12月份開始又有晚自習 一定會進步的

12月開始也要補理化了 我一定要把理化學好

所以就沒有補英文和數學了

我好喜歡那2個老師但沒有辦法 只好對不起了 ..

會常去找你們的辣 .. 獅子頭我一定會很miss you





哈哈 .. 文藻等我去那裡報到吧 !

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! Go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qi32 的頭像
    yiqi32

    Happy every day ♥

    yiq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