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交了2000多的講義和考卷的費用

又要繳畢旅的 在想要部要去畢旅呢 ? 之後還要交晚自習的錢

都錢錢錢 ..





廠商也有夠小氣的 每一班補助3300元

我們班就有5.6個了 有分跟沒分不是差不多 ..

學校也不會想說補助一下 是真的沒有錢咩 ~

文賢只會一直給人家歐錢辣 .. 交一堆錢

連早自修上課也要交錢 很點點耶 ...

校長做的真爛 難怪學生越來越少

所以說去畢旅我想我還會再考慮吧 !

沒錢就不去了 ..





我發誓我長大以後我一直要當個有錢人 ..

沒錢真的很痛苦 ..

也會被人瞧不起 ..

我以後一定是一個有錢人 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qi32 的頭像
    yiqi32

    Happy every day ♥

    yiq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